2007-01-26 18:40:16連*

++ 那台車很黃ˊ(!)* ++


[[[ 天兵 ]]]*

(( 老妹在咳嗽中 ))*

我ˇ]]* 欸ˋ,, 不是跟你講說咳嗽的時候要遮住ㄇ~”~ (怒)*
老妹]]* (不理我)

我ˇ]]* 叫你遮住沒聽到阿ˇ,, 找死阿你
老妹]]* 好喇ˇ- -+ (手舉起來)*


我ˇ]]* 叫你遮住你的嘴巴 不是我的臉= =+ ...

整個就很天兵ˇ= =+
是當我白吃ㄇ你ˇ


[[[ 結業式 ]]]*

阿haˋ,, 期待這天期待到睡不著ˊ
為什麼餒ˇ!? 因為下午要去唱歌XDD

then.. 一早到學校ˋ,,
大家都很悠哉一 一” 沒有人在曉衛生股長的ˇ
之後揪隨便整理一下ˋ,, 揪下去集合準備結業惹ˇ
這時候最刺激的當然是衛生組長報告哪班要留下來打掃喇ˇ

組長]]* 給你們一個半小時打掃ˇ..(氣色凝重)*
結果你們做的.....(拖很久)*
非常好=ˇ= (超大聲)*

我ˇ]]* haˋ,, 整個大爽XDD
揪這樣ˋ,, 九點半我們揪結業喇ˇ

then.. 跟多拉 還有阿嫻揪去唱歌喇ˇ


[[[ 台客 ]]]*

到惹目的地ˋ,, 登記完證件正要去包廂時候...
電梯開惹ˇ.. 出來惹一群蠻台的人類一 一”

台客]]* 哀唷ˇ,, 翹課來唱歌喔ˇ
三個]]* (回頭看一下ˋ,, 快速走進另外一個電梯)*

台客]]* 我是你們教官餒ˇ (自己在那邊笑)*
三個]]* 神經病ˋ一 一”(在電梯裡面罵)*


[[[ sing song ]]]*

三個女生非常合群ˊ,,
開始分工合作ˋ,, 兩個負責點歌ˇ 而我當然負責拿吃的喇=ˇ=
進去之後揪開始唱ˋ,,
haˋ,, 雖然音有走掉 不過ˋ,, 好玩就好=ˇ=
唱到energy的時候整個超highˇ
haˋ,, 整個fu感覺還不賴ˋ
大家約好說要開學前幾天要再出來唱一次=ˇ=


[[[ 回家路上 ]]]*

阿嫻]]* 欸ˋ,,你看那台車好黃喔ˇ

我ˇ]]* (轉頭看)* 靠ˋ,, 計程車本來就是黃色的阿= =+


[[[ 忘惹ˇ]]]*

(( 洗米 ))*

恩ˇ,, 洗好惹ˇ ++--++-- ((放到電鍋裡面 插插頭 ))*

接下來揪去洗我的澡ˇ,, 打我的電腦喇ˇ

((六點半))*

老媽]]* 連盈茹 !!!(尖叫)*
我ˇ]]* 幹什麼= =+ ...(不好的預感)*

老媽]]* 你洗好米按保溫幹什麼,,

我ˇ]]* 阿(!)* 靠北ˇ,, (當然是心底暗罵的阿)


[[[ 結論 ]]]*

寒假開始的第一天ˇ,,
很熱鬧ˋ,,
接下來要幫忙整理家裡ˇ
還要跟大寶們出去逛街買衣服*
十個月後ˋ,, 我就升高三惹ˇ
代表著ˇ,, 我快自由惹=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