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8:18:59連*

++ 一切都是命阿* ++




[[[ 一次把他生出來 ]]]*

妹]]* 麻米:; 為什麼我是最小的!?
媽]]* 因為我先生哥哥姐姐阿

妹]]* 那麻米:; 為什麼你不先生我ˇ
媽]]* 好喇好喇ˇ,,, 下次我一次生出來好不好ˇ(敷衍)

在旁邊聽的我]]*
靠邀 = =+這是什麼爛敷衍阿...
一次生蕾ˇ..那那個肚子...應該爆惹拔ˊ....= =a


[[[ 壓死的蚊子 ]]]*

媽]]* 妹妹阿 ,, 你的手怎麼黑黑的ˇ
妹]]* (看惹一下ˋ)
媽媽....蚊子被我壓死惹=口=”

我該說那個蚊子活該還是可憐= =!?
這揪是人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