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9:30:02連*

++ 隱藏報* (裡面沒啥喇ˇ,,,) ++

[[[ ㄋㄟˊ ]]]*
新鞋鞋ˊ*

好拔ˊ= =+ 已經見光死惹ˇ
[[[ 側面 ]]]*
雖然說..
是啥鬼看不清楚ˇ,,,
[[[ 兩雙 ]]]*
隔壁那雙鞋ˊ,,, 不是重點ˇXDD
沒喇ˇ= =+ 別打我ˇ


[[[ 端午 ]]]*
今天終於可以出來玩喇ˇ(握拳 激動)*
端午節萬歲ˋ (吶喊)*

今天還有看到正妹唷~~~~~~~~~*
恩 ,, 棒*


[[[ 他打我 ]]]*

(我妹正在拍我爸的啤酒肚)*

(我爸裝可憐的跑去跟我媽講說...)
他打我ˊˋ (台灣國語)

媽壘ˇ,,, 四十幾歲的人惹ˇ還在裝可憐ˊ= =+
竟然還是被只有8歲的小朋友拍肚子....(搖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