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3:41:27㊣小真@

不肥乖點~~~

(無奈~~滴說)~山豬~~~對ㄅ起這耶ㄅ能怪ㄋ~~回家耶是為了我好~~~

我現在在想~~~~如果3ㄍ人都拒絕ㄉ話~~~醬樣我ㄉ心會更痛~~
曖昧~~動作~~太明顯~~對這男友面前~~~跟肥肥~~做小動作~~~
但2ㄍ人~~~我都不想放棄~~~侯來在阿國在我家~~~我們先ㄑㄊ家待了好九~ㄊ一直
跟我在ㄊ房間聊天~~~無言~~ㄊ還買酒喝~ㄎㄎ~~~還好我哪天沒喝~~~要ㄆ然~
ㄊ一問一直說ㄊㄉ過ㄑ~~ㄊ說聽了小朋友ㄉ事情應該~~要怎麼作ㄊㄅ知道ㄊ就問我~~~我該跟誰~~~肥肥嗎?~
真正ㄉ男友是小野~~現在如何是好~~~
小野~~~還在等我答案ㄇ~~~
有多了2ㄍ小朋友~~~在一起3年~~~感情很好~~不希望看到絕交所以我~~有可能~~
會這樣做~~放手ㄉ才好~~~

阿國叫我等ㄊ~~我要等ㄇ~~阿仁說ㄊ很花~
阿國獨立~~~
叫我跟ㄊ在一起~~
哪2ㄍ仁呢我還是喜歡肥肥~~
回到鶯歌~~滿腦子都是是肥非~~~好想馬上看到肥肥
路上耶可以看到肥肥~~~真ㄉ太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