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09:42:06㊣小真@

煩惱!!!

不知道愛該問誰~~愛許要問誰~~我同時愛上3人~~~太ㄅ聽話了我
我第一ㄍ放棄第2ㄍ耶放棄第3第4呢~~~ㄅ知道~~~好煩煩~~雖然逗知道對方是好友但是還是私底下交~煩雖然ㄅ想傷害ㄊ門3人ㄉ感情我耶ㄅ想讓ㄊ們為了我帶恨~~~
女人再找就有但是滿難過ㄉ2人之間要除掉一ㄍ~3ㄍ沒有處哩完有跑出另依估~~煩煩誰能跟我說都ㄅ要何ㄊ們在一起雖然有感情ㄉ感覺
汽汽但是u點難過昨天阿國~ㄊ說2ㄍ小孩子~~~我到底要誰~直能依估煩~
但是還是喜歡肥肥~帶點~喜歡蔡旻阿過ㄊ說ㄊ耶喜歡我我ㄅ知道要說神麼很無言~可是u點怪怪~阿國ㄊ說ㄊ喜歡我~X滴~ㄅ知道要怎說~~唉~~~侯來呢解果呢~~4ㄍ男人讓伊估女人太花了~~小野呢怎辦忘了ㄇ~~肥肥~~還是愛ㄊ呢匴了ㄅ~蔡敏呢匴了ㄅ沒感覺~阿國呢~~真心ㄉㄇ想了好久好煩昨天邊想邊笑~為神麼事情會這樣~~呢~~3ㄍ麻g耶=.= !!!ㄑㄑㄑ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