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3:50:13琪**

相信都給你,,

好抱歉,
我懷疑了你,





我會乖乖的,好嗎?!






只是覺得你很不在意,
只是覺得...
就只是覺得而已...





我很想你,,
其實,,
我今天一整天都再等你,,
看到你,,
好開心,,
沒告訴你說,,我等你很久,,
聽到你說對不起,,
很高興,,
我家寶貝很貼心,,



好抱歉,,
我把相信...都給你好嗎?!

我相信我家寶貝不會不在意,
就像你說的,不在意就不會找我,
對芭?!
好愛你,
聽到你說妳很失望,
心沉了一下...




我會一直相信你,
你也要一直相信我!
壞寶貝,雖然你都威脅我,
但是,我的手就是放不開,
告訴你,
如果,我真的要做那件事,
我現在怎麼還會在這?!
早就跑掉了!!
我很在乎你,
所以,
也希望你在乎我!
我們不要像幻他們一樣!

常常有溝通,
即使很聒噪.很吵也沒關係,,
這就是我們阿!



真的好愛你!
老公 2006-06-05 00:15:59

因為我要幫愛姐他們去工程所以沒辦法陪你是我部對抱歉老婆我很相信你你ㄝ很相信我我知道你會懷疑ㄝ是帳常ㄉ女生會懷疑自己男友是帳常ㄉ因為你們會想說他是不是去陪別ㄉ女生我自己ㄝ忘了跟你說我去做什麼是我部對~~抱歉唷老婆~~
我很愛你很愛呼你~~可是你不要浪我絕ㄉ很失望OK
老公是愛你ㄉ~~董ㄇ老婆~~會去布丁房間是因為我跟他有很多友情ㄉ回憶他跟我朋友ㄉ種種事情你不知道所以你才會決ㄉ怪怪ㄉ因為有你之後我們就沒常常聊天所以我跟他你不知道ㄉ是很多別問這些是吧因為問了ㄝ部是什麼好事就降嚕老公要去睡嚕其實我都睡不找說有睡了一下是騙你ㄉ我都沒睡因為感覺你會決ㄉ我好像在生氣所以我打電話要跟你說你缺沒接我就更懷疑你是不是在哭之後你就打電話來了~~好嚕救降老婆晚安恩嘛恩嘛親死你哈哈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恩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