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1:54:17小碑ˇ

【全部‧變了】

以前的日子 ...

現在不一樣 ...

走過幾條街 ...

看過幾次情 ...

好像都變了 ...

變了 戀了 ...

你們都變了 ...

眼神也變了 ...

模樣也變了 ...

感情也變了 ...

現在都變了 ...

唯一沒變的 ...

是從前那群單純的我們 ...

從前從前看過的故事 都隨著時代演變

永遠遠遠的未來日子 是否也跟著變化

就算我沒看過真正的永恆

你還對說說些什麼大道理

就算我的嘴一直都唱著歌

就算你不記得這首歌。

相信我不是隨便哼哼唱唱

不是讓你感覺最冷漠的歌

我還是不能相信

不能相信我不愛我最愛的

只要你能記得 這是給我最愛的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