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1:21:59小小落

海青2日遊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某:白痴

一U一..心情大好阿~
我們班...竟然有腐女+玩COSPLAYER的人ㄟ~
還有還有...他們都會畫畫ㄟ~一U一+

喔喝呵呵呵呵呵呵~

而且...讓我心情大好的原因

有人比我矮拉~哈哈哈哈哈
=口=+

不過...上面這些人
我...全部...都不知道他們的名子
Orz....瞎吼
哈哈哈

8/22下午健康檢查....(囧)
= =...檢查就算了
竟然要驗尿...

對了 還要抽血....驚驚驚...
我看著那個針頭...插到我的肉裡
插下去的那一剎那...痛阿~
1...2...3....血..開始流了= =...
不過...要抽兩個管子...插一次針
不過...有一個女生..在我前面
他插了兩次 原因:血管太細...大驚 還好不是我
有一個更慘 插了四次..恩..可能比上面那個還細喔
有其他人也插了兩次 原因:左手沒血 換右手 ......我默了

有一個男生...抽完血..
他...昏倒了= =...
一堆女生說...不敢抽了.哈哈哈
後來醒了阿...被用輪椅推出去= =
輪椅就算了...他是被綁起來推出去的
有點像..綁神經病= =
不過那個男生...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宅拉~...

驗尿時..我找不到廁所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