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00:56:13阿泰

成年禮

今天是我18大壽的日子(事實上是昨天了><)

原本...

不想太過於....盛大

但是葉琪一直堅持一定要買蛋糕

害的大家都要平分那份錢(就跟你說不用咩)



今天到學校第一件事

當然是送蛋糕去給蟲蟲

然而...

今天收到的第一份禮物

是蟲蟲送我的巧克力 ^^



到了中午

我到我所認識的班級送禮給朋友

因為...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阿

雖然我不是送給情人

但是我送給具有珍貴友"情"的人

大家都不太好意思收下

因為我是壽星

都說哪有在收受興禮物的>"<

我也沒辦法阿

就那麼剛好的"白色情人節"

也那麼剛好

每年都是送給一大票的友情人

而不是所謂的有情人~"~

算了.....



還是謝謝

謝謝蟲蟲

蟲蟲的德芙和金沙

雖然被妳姐說很怪

你還是送了^^"

謝謝文昌

你送的金沙

雖然比起"那"一份

我的小了"一點"

不過....謝謝啦

謝謝小可.小妹.臻君

小可的卡片是最具創造性的

自己做的卡片耶 ^^

小妹和臻君的生日"信"(外加臻君的餅乾)

心意...收到啦

謝謝小雨的小卡

謝謝思ㄇㄧㄣˇ(不好意思 電腦沒那個字>"<)

利用"上課"時間黏出來的糖果

謝謝文瑄

偷偷放在我抽屜的糖

希望能像妳說的會乖一點 XD

謝謝阿百

利用英文課本當"掩飾"

雖然一開始不知道是誰送的

但是我從"某樣"東西看出來嚕

哈~

也謝謝留下來幫我慶生的人

還有所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都用感謝來結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