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00:31:55阿泰

結束

這禮拜三

模範生選舉終於結束了

在我的學校生活中

又少了一件麻煩

心靈上感覺輕鬆多了

想說模範生選舉都過完了

事情應該會比較少

可以比較輕鬆了吧!!

想歸想

事實上事情還是一樣多

一件接著一件來

我快沒空氣啦~~ @@"



模範生選票結果

我總共拿了74票

跟別人比起來好像少了點

但是

這票數已經超過我所估計的票數了>"<



這些天來

很感謝同學的的支持與付出

我是個怕麻煩的人

所以我也不希望麻煩到別人

在投票之前的日子裡

我不想去拉票

連最後一天也堅持不去

大家也對我沒輒

拜票...

這項工程太浩大了

所以辜負了大家的苦心



最後

很感謝班上同學的支持(還有別班的)

感謝米.大頭.熊.玉涵

再投票前一天

幫我做了超大.超與眾不同的海報

感謝泰元

不惜犧牲自己

貼張小型海報做宣傳

感謝阿百

幫我對抗上台自我介紹的障礙

感謝

非常感謝班上的人

雖然...

投票當天我又"卡"到了

很不好意思>"<

總之

心存感激說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