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21:49:00阿泰

壘球記

今天體育課前志傑又開始著急大家打壘球了

上禮拜很多人說要打結果跑了一大半

志傑就不爽的說最好不要有下一次 = ="

這禮拜終於打成了...

但是我覺得我只是湊人數的

因為我沒啥貢獻

還總覺得是因為我才失分的 XD

第一次上場很緊張

一下子就被三振了...

第二次上場婐是被保送上壘的 >"<

因為保送把三壘的跑者擠回本壘來才得第一分

接下來的打者都安全上壘了

慢慢擠慢慢擠

也把我擠回本壘去了

把我擠回本壘那一顆球只是個擦棒球

而且球還掉在本壘前而已...

我使命的跑

投手也跑過去撿球

我剩2步的距離時投手也接到了

還好投手沒接好讓我驚險的到達本壘

只是驚險還沒完

我的小腿不知道撞到什麼結果跌倒

剛好跌到本壘 = ="

跌倒害我不小心撞到老大 真是不好意思 >"<

我也是因為那個跌倒而滾了兩圈...

可是...感覺還不賴啦

只是現在腳很痛 有點沒力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