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3:05:01大頭 蓁

不知不覺

我ㄉ身邊 我ㄉ生活 我ㄉ作息
不知不覺ㄉ 都為你而行走
我 喜歡現在ㄉ生活
簡單
我喜歡 每天看著你ㄉ臉
呆呆ㄉ傻笑
我覺ㄉ 我很幸福
我怕我給ㄉ太少 我不知道戀愛
倒底要怎樣 才是公平ㄉ
我只知道 我ㄉ心只要不變
那就是給我最大ㄉ幸福ㄌ
不用給ㄉ多 我不奢求
不用吃ㄉ太好 我很好養
不用想破頭要帶我去哪玩
我哪裡都可以 只要你在身邊
不用擔心 我會亂跑
因為 路不熟 有妳再 我就是宅女ㄌ
寶貝
我不知不覺ㄉ 因為你 心又再度ㄉ跳動
我不知不覺ㄉ 因為你 每天都很開心
有時心情低落 但是安安靜靜ㄉ看著你
心裡就會釋懷 開心一點
你真ㄉ很可愛 我真ㄉ 輸給ㄌ你
也敗給ㄌ你 心 現在 都不亂跑ㄌ

上一篇:我要相信你是愛我ㄉ

下一篇: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