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2:24:58大頭 蓁

最近

我ㄉ手(鐵手) 整個很酸

剛和水餃出門 很久沒看到他ㄌ

聊ㄌ很多事情 恩 希望我能快點找到工作ㄅ

還有打電話來不要叫陌生人跟我說話

我根本不想跟ㄊ說 還有打來應該有事ㄅ

沒事ㄇ?????? 烤肉關我啥事 昨天去吃大餐哪又怎樣

在跟我炫耀你們很開心 我沒有ㄇ ????

是我是沒有阿 但我還是習慣這樣ㄌ

為什麼老是要我體諒你 搞不懂 不想吵

哪就維持現’況 ㄅ 既然有我沒有我都不重要ㄌ

那我何必低聲下氣ㄋ 咪咪對你說ㄌ很多 雖然內容我不知道

但他是為ㄌ你和我好 以後交朋友請你好好看清楚

不要隨便就相信一個認識沒多久ㄉ人 要聽不聽隨便你ㄅ

反正我說ㄉ話你也都沒再聽ㄉ

你過ㄉ充實就好ㄅ 亞太ㄉ手機號碼停ㄌ

解約ㄌ 因為負擔太重 我沒工作要繳那些 很累

你也不需要哪隻啦 反正我們也已經很少講電話ㄌ

不是ㄇ ??? 最近越來越不知道感情ㄉ事 該怎麼處理

一堆人都分手 只能說 好好照顧好自己

分手不可怕 自殺才可怕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Le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