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2:24:43隨性*自然

東京TOKYO五日遊

這次去日本
天氣都還不錯~~
第一天
早上在橫濱逛街(小賣超級貴的啦!)
晚上搭愛之船吃中華料理~
在上面結婚應該很浪漫!!
住在54樓,橫濱最高大廈(真的好高)

第二天
Hello Kitty樂園
裡面都是小朋友在玩的,
只有舞台表演而已!
中午薰衣草花田(只是薰衣草還沒全開)
下午富士花鳥園~
看貓頭鷹。牡丹花。琴鳥
牡丹花真的好壯觀~(厲害的生命池)
還有餵鴨子(牠們咬我的手,好痛)
晚上的會席料理,吃的好不習慣(還要跪坐!!)
住在箱根溫泉飯店,我沒有泡溫泉(哈)
逛很大間的全家,
飯店裡後花園有螢火蟲,沒有很多隻(牠們是看天氣的)

第三天
箱根海盜船
還有箱根神社~
大涌谷纜車(世界第二長的纜車)
他們的名產是溫泉蛋唷(黑色的溫泉蛋)
因為硫磺泉的關係,所以蛋會變成黑色!
今天一大早就打給阿民(他被我吵醒了)
他居然聽不出我的聲音,一直問我是誰><
那邊超級多的"販賣機"什麼東西都賣
有速食。爆米花。牛奶。香煙。。。
姐姐說玻璃瓶裝的牛奶,就是真的從牧場拿來的!!
所以我就買了一罐牛奶,雖然很貴
不過喝下去,真的有很濃的奶香味(意猶未盡啊~)
超級懷念的!
晚上東京逛街(百貨公司)
東西都超貴的,LEVI’S居然要日幣1萬4千元耶(台幣也要4千6!)
吃附近的涮涮鍋(被牛肉燙傷舌頭!)
看52樓高的CITY VIEW~
晚上就住在迪士尼旁邊的"希爾頓飯店"
我們住新房間,小青蛙超軟的(我都抱著它睡覺)
睡兩天喲~

第四天
就是期待已久的"迪士尼樂園"(25週年慶)
那天真的好冷,我還穿超極短褲耶,差點冷死!
所以下午就回飯店換衣服了
吃迪士尼名產"烤雞腿"
他們的爆米花也是名產,尤其是咖哩口味的!
我們買了兩桶,一桶是咖哩。一桶是焦糖
而且他們的桶子造型也都不一樣呦~~
咖哩的是史迪奇,焦糖的是25週年紀念桶!!
晚上看遊行,真的好漂亮喔!
還有煙火喲~
雖然只有3分鐘,不過有出現米奇的頭喔~~
還有愛心!!

第五天
早上坐東京鐵路
他們的鐵路真的好亂
連他們都會做錯車!!
去逛OUTLET~
東西還是一樣很貴!
不過吉野家還蠻好吃的!
2點到機場,搭4點半的飛機!

終於到家了,我好想念大家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