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1:24:59隨性*自然

失望!!

真的好失望。真的好難過。。。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真的不想要抱怨!
就因為他們的邀情,是嗎?!
就因為不好意思拒絕,是嗎?!
我轉身離開你的時候
我已經知道
這所有的一切
已經結束了!
以前所做的一切,
已經沒有意義了!!
幸好我們已經去玩回來了
幸好東西也還給你了
應該沒有再見面的必要了吧?!
紀念品,我就幫你紀念芭!!
我不耽誤你了~

當幸福來的時候
你不好好珍惜
現在幸福要離開了!

以前的我一直對自己說
你很好,不要再抱怨了
雖然只會說好聽話
雖然只會找理由。。。
但是,今天的我真的很難過
不想要生氣
不想要抱怨(因為你不喜歡聽我抱怨)
可是這件事,
真的不能生氣嗎??
真的不能抱怨嗎??
你跟我說你急著回家
卻有時間去網咖?!
一個小時"而已"嘛~
沒有很久啊!!
我跟你聊天,
也不會耽誤你一個小時啊!
我不想要一直聽對不起
我也沒有資格聽!!
因為我不是你的誰~
因為我什麼也不是!!
就算我很失望
就算我很難過
你也毫無感覺吧?!
如果,你真的懂我。。。
我們就不會一直待在原地了
也不會發生今天這種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