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9:49:52,________,*

幼稚鬼

為何不能幻想我是公主
為何不行有溫暖堅固的城堡
為何不能有美好的夢
為何有夢最美是幼稚
為什麼長大理想就要幻滅
為什麼我是幼稚鬼
為什麼這樣就是幼稚鬼


我真的很難過
我媽說 一張開眼面對的就是現實
我真的很難過
我弟我妹都說要面對現實
我真的很幼稚媽?
為何不能相信夢
為何我弟我妹比我小卻沒有夢
為何不能相信一個家有爸爸有媽媽有兄弟姊妹很快樂


我現在很痛苦
因為媽媽弟弟妹妹都說
現在社會有幸福美滿的家庭很少了
可是我卻還活在幸福家庭的夢裡
我堅持要這樣
沒這樣就很難過
我幼稚媽?


怎麼沒有人站在我這邊
我到底錯了媽?
可是我還是相信我自己壓


沒人相信我
讓我最難過

是我病了八
因為跟我同一國的人很少
甚至身邊沒有一個
所以我被判断為
病了


或許神經病院才有我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