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18:51:00,________,*

打開又關掉

心理想到什麼就 想說
打開電腦 還是不要說好了
關掉電腦 靜不下來

不知道位在哪一點
我不見了

看看別人的無名網誌新聞台
想讓自己看到別人是有多多的花樣
發現有多少心思想自己沒想過
好讓我刺激一下
最好是看到境遇跟我相同的
好讓我自我安慰一下


沒想到
看完之後卻一再覺得自己好笨
覺得自己很糟糕

之前看完令我佩服的人事物
就會也想變強而認真
但現在看了
我反而自卑起來
我好笨
真的好笨


我現在最討厭看到別人即使痛苦還是堅持著
這樣會讓我覺得我很沒用


真的無法想像

一年之後
兩年之後
三年之後
四年之後
五年之後
我在哪裡?
我在幹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