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8:29:00,________,*

注定要打的戰

休學這想法
是所有戰爭的引線

休學這個決定
是所有戰爭的開始

我表現的愛玩
會輸

我表現的不堅定
就會輸

我表現的輕浮
也會輸

對家人戰爭

對我自己的戰爭

近期內不會太快看到成果

戰爭就不會結束

如果最後我戰敗了


我一定會被罵的很慘




輔導老師說我很勇敢

我現在自己選擇休學
一但自己堅持這個決定
以後所有責任都要自己擔

如果我聽家人的話繼續讀下去
以後依然不好的話
責任是我跟我家人平分


也不知道對不對
但當時失去過自己選擇的權利
這次我一定要堅持
我一定要撐下去
這場戰爭



有時我會難過
一定要支持我
千萬不要試圖改變我的想法


新年新希望
一定要考上

看到流星的願望
希望家人給我支持
相信我



這樣我會更放心




要我離開他
意思很明顯
或許我會放掉
不要難過
我也想為這場戰爭繼續奮鬥
但我先沒辦法了
記得
不要難過

Take care of yoursel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