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6 20:26:22風吹來的人

自我主張

要我挑一種顏色~~~我會挑藍色,

要我選一種情緒~~~那就是憂鬱,

給我一個距離~~~最好若即若離!


-----------------------------------------------

我所挑的顏色,是我的政黨傾向,

之所以憂鬱,,,是有感於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之所以憂鬱,,,是心有戚戚先天下之憂而憂,

呵~~~我可不是什麼先哲聖人,
只是身處於這個世代的臺灣,難免會有這樣的喟嘆!!!

對於政黨,知識份子還是保持一點距離,最好是若即若離,
我認為不應因為某些人或政黨曾經對台灣的歷史做過如何的奉獻與犧牲,而認定他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確不容公評質疑的.
也不應因為某些人或政黨曾經對台灣的歷史做過如何的摧殘與破壞,而認定他一無貢獻,毫無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