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05:35:59♥ 傻 气 ♀ 琳 琳 ♥

◆ 感 情 § 感 傷 ◆

感 情 世 界 真 的 好 難 懂 唷 !

因 為 最 近 自 己 的 感 情 真 的 不 知 怎 麼 去 做 , 因 為 最 近 交 了

新 的 男 友 , 我 看 了 他 報 台 , 讓 我 高 興 還 是 悲 傷 呢 ? 因 為

愛 我 的 人 在 難 過 , 還 有 我 愛 的 人 在 等 待 我 改 變 自 己 的 樣

子 給 所 有 的 人 看 , 看 我 到 底 有 沒 有 自 己 說 到 做 到 來 做 ,

因 為 有 些 事 情 我 都 不 想 再 隱 瞞 親 朋 好 友 , 還 有 我 最 愛 的

人 了 , 因 為 說 謊 每 個 人 都 會 討 厭 我 和 不 在 當 我 是 他 的 朋

友 了 , 因 為 我 現 在 只 想 做 好 自 己 的 一 些 答 應 人 家 的 事 情

, 所 以 我 講 過 的 話 一 定 要 去 盡 全 力 的 去 完 成 他 , 讓 人 看

的 起 事 情 , 也 不 要 讓 別 人 的 眼 光 看 低 , 不 然 真 的 很 沒 有

面 子 了 , 因 為 現 在 的 我 只 能 靠 止 痛 藥 來 維 持 我 頭 痛 一

些 症 狀 來 治 療 , 可 是 一 直 吃 藥 都 沒 效 果 捏 ! 讓 我 好 傷 腦

筋 阿 ! 煩 死 了 .

感 情 難 過 和 悲 傷 的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