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4:32:32♥ 傻 气 ♀ 琳 琳 ♥

愛 情 ~★

我 的 愛 情 為 什 麼 這 麼 的 豐 富 勒 !

我 自 己 也 都 不 知 道 的 捏 !

讓 我 如 何 去 猜 想 我 的 愛 情 到 底 是 怎 麼 一 回 事 呢 ?

讓 我 現 在 不 知 該 說 什 麼 才 好 捏 !

也 讓 我 好 煩 惱 唷 !

真 的 不 知 道 這 篇 該 怎 麼 寫 下 去 阿 !

讓 我 不 知 道 我 的 思 想 到 底 在 哪 裡 勒 !

真 叫 我 吃 驚 阿 !

繼 續 寫 下 這 篇 的 含 意 是 什 麼 才 好 阿 !

好 煩 阿 ! ........... ><

上一篇:幸 福 ~★

下一篇:永 不 分 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