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09:19:42♥ 傻 气 ♀ 琳 琳 ♥

朋 友 ﹍﹎ ~★

在 我 們 之 間 或 許 我 們 當 朋 友 會 比 當 情 人來 的 好....

在 我 們 還 沒 當 情 人 之 前 是 玩 的 很 開 心 的,但 在 一 起 後 卻 變 的 很 低 調...

我 不 知 道 是 你 故 意 的 還 是 我 們 之 間 有 問題 的 存 在...

有 時 候 會 因 為 我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跟 你 說 比正 經 的 事....不 是 我 不 跟 你 說 而 是 我 不 知道 要 怎 麼 說

而 你 也 是 阿 !也 都 沒 跟 我 說 比 較 正 經 的 事,反 而 有 些 事 我 是 從 別 人 的 口 中 知 道...你 知 道 這 種 感 覺 不 是 很 好 嗎 ?

我 是 你 女 朋 友 而 我 卻 什 麼 事 都 不 知 道,居然 還 要 從 別 人 的 口 中 聽 到 你 的 事...別 人 問 我 你 怎 麼 沒 來 而 我 也 不 知 道 要 回 什 麼..只 能 笑 笑 的 說 明 天 就 來 了,只 感 覺 你 有 沒 有 我 好 像 有 跟 沒 有 是 一 樣 的 ~ 心 很 痛...或 許 同 學 說 的 對 吧 !我 們 當 朋 友 比 當情 人 好...現 在 我 只 能 做 的 就 是 珍 惜 現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