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0:04:05♥ 傻 气 ♀ 琳 琳 ♥

期 待 ~★

我 期 待 我 男 友 回 來 的 到 臨 ‥

因 為 我 真 的 好 想 他 唷 !

而 且 他 已 經 好 多 天 沒 有 我 身 邊 陪 我 讓 我 很 孤 單 呢 ?

真 不 知 該 怎 麼 樣 寫 下 去 這 些 日 記 呢 ?

好 煩 阿 ? !

我 真 的 好 累 阿 ‥

真 的 想 趕 快 倒 下 去 阿 ‥

才 不 會 讓 我 胡 思 亂 想 的 去 想 一 些 有 的 沒 有 的 事 情 阿 ‥

我 也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我 這 麼 會 想 一 些 有 的 沒 有 的 事 情 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