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7:39:49♥ 傻 气 ♀ 琳 琳 ♥

愛 你 不 後 悔 ~★

你 知 道 我 在 等 待 你 回 來 嗎 ‥

你 應 該 自 己 知 道 說 你 多 久 沒 回 來 了 ‥

而 你 也 知 道 我 在 等 待 你 回 來 的 到 臨 吧 ‥

我 現 在 的 心 情 很 複 雜 阿 ‥

你 已 經 兩 個 月 沒 回 來 了 ‥

你 應 該 知 道 對 吧 ‥

我 也 不 知 道 怎 麼 說 你 拉 ;

真 的 讓 我 很 煩 惱 阿 ; 不 是 嗎 ‥

我 愛 了 你 的 心 ; 我 堅 決 要 跟 你 走 下 去 的 ‥

所 以 我 從 今 以 後 要 讓 你 知 道 我 多 重 要 的 人 ; 懂 嗎 ‥

我 以 前 很 不 懂 事 ; 現 在 不 會 了 ‥

因 為 我 的 心 告 訴 我 說 : 叫 我 堅 強 一 點 不 要 被 人 瞧 不 起

的 眼 光 看 待 阿 ‥

這 樣 才 不 會 讓 自 己 變 的 迷 迷 糊 糊 的 過 日 子 呢 ‥

而 我 從 今 以 後 愛 你 的 心 完 全 都 不 會 改 變 的 ‥

因 為 我 知 道 你 是 我 這 一 生 的 伴 侶 ; 我 決 不 會 輕 易 的 放

棄 自 己 該 走 的 什 麼 路 途 ‥

而 我 每 天 都 期 待 你 趕 快 放 假 回 來 我 身 邊 陪 我 阿 ‥

才 不 會 讓 我 很 寂 寞 的 一 個 人 孤 零 零 的 沒 人 陪 的 樣 子

阿 ‥

而 我 從 現 在 開 始 我 要 好 好 的 陪 你 走 下 去 到 長 久 ‥

而 我 愛 你 的 心 從 沒 有 想 放 棄 過 還 有 愛 你 的 心 我 從 不

後 悔 去 怎 樣 的 看 待 你 ‥

而 我 碰 到 你 是 一 個 很 不 錯 的 男 人 ‥

因 為 我 第 一 次 感 受 到 有 人 盡 然 對 我 很 癡 情 的 對 我 好 ‥

因 為 我 從 沒 碰 過 這 樣 的 人 對 我 這 樣 的 癡 情 ‥

你 是 我 心 中 最 要 好 的 男 朋 友 ‥

因 為 從 沒 有 男 生 像 你 這 樣 的 對 我 癡 情 呢 ‥

讓 我 嚇 到 和 驚 訝 到 呢 ?

真 的 很 高 興 碰 到 你 這 樣 對 我 要 好 的 男 朋 友 阿 ‥

而 還 會 買 我 喜 歡 的 東 西 ; 真 的 讓 我 不 之 所 措 押 ‥★

我 也 希 望 能 跟 你 過 一 輩 子 的 幸 福 讓 別 人 來 羨 慕 我 們

這 對 要 好 情 侶 押 ‥ *.*

上一篇:思 念 ~★

下一篇:曾 經 愛 過 ~★

☺堅持中+..小于 2007-05-04 13:16:45

^^

幸福就在前方唷~~

希望沒有盡頭~~

版主回應
咩 謝 謝 妳 來 看 我 的 文 章 , 也 謝 謝 妳 回 應 我

的 文 章 謝 謝 唷 ! ^^
2007-05-04 19:48:42
Peterchen 2007-05-03 15:32:24

你既然有這個新你就一定要堅持下去別因為別人的疑懼化而在一他對你的辛是否真家了嗎祝福你啦

版主回應
你 是 哪 位 勒 !

不 管 你 是 那 位 但 是 還 是 謝 謝 你 來

回 應 我 的 文 章 唷 ! ^^
2007-05-03 16:5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