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10:22:08♥ 傻 气 ♀ 琳 琳 ♥

不 認 輸 ~★

因 為 我 不 想 再 認 輸 一 切 的 事 情 讓 我 沒 辦 法 去 面 對 關 心

我 的 人 , 而 我 想 要 在 重 新 過 生 活 , 不 在 想 一 些 我 過 去

式 的 犯 錯 , 我 也 不 想 再 過 著 難 過 的 日 子 , 讓 我 覺 的 很

難 受 , 我 也 可 以 選 擇 把 過 去 的 創 傷 給 忘 掉 不 再 讓 他 浮

現 在 我 的 面 前 和 我 夢 想 裡 面 , 不 然 我 會 在 想 起 過 去 的

事 情 , 也 會 讓 我 很 難 過 的 不 知 所 措 的 樣 子 , 我 也 想 扎

一 下 眼 睛 , 就 什 麼 事 情 都 是 夢 就 好 了 , 不 要 去 多 想 比

較 好 不是 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