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01:54:05♥ 傻 气 ♀ 琳 琳 ♥

擔 心 ~★

這 位 是 我 乾 咩 也 就 是 所 謂 的 我 很 擔 心 這 位 妹 妹 , 她 叫

小 婷 而 我 任 了 很 多 乾 咩 裡 面 最 擔 心 的 就 是 這 位 , 因 為

她 什 麼 事 情 都 放 在 自 己 的 心 理 面 而 不 說 出 來 讓 我 很 擔

心 她 , 真 的 讓 我 睡 不 好 覺 也 吃 不 好 什 麼 東 西 , 所 以 我

也 不 想 去 逼 她 跟 我 講 她 心 理 面 的 一 些 困 擾 讓 她 去 承 受

和 勉 強 的 一 直 逼 問 她 , 我 妹 她 不 講 我 也 不 能 拿 她 怎 麼

樣 不 是 嗎 , 我 寫 的 是 不 是 對 的 阿 , 所 以 說 要 讓 我 妹 自

己 去 思 考 和 想 清 楚 她 內 心 到 底 在 想 些 什 麼 事 情 , 讓 我

摸 不 透 她 心 裡 的 一 些 話 , 可 是 我 很 好 奇 想 知 道 她 內 心

裡 在 想 些 什 麼 事 情 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