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1:22:58♥ 傻 气 ♀ 琳 琳 ♥

回 憶 ~★

我 現 在 的 回 憶 不 知 道 怎 麼 了 , 讓 我 不 知 該 說 什 麼 呢 ?

現 在 的 回 憶 就 像 過 去 一 樣 了 , 我 也 不 想 再 回 憶 以 前 的

事 情 了 , 讓 我 想 起 以 前 的 回 憶 會 讓 我 再 度 受 傷 害 一 次

而 已 , 所 以 我 不 會 再 去 想 這 些 不 好 的 回 憶 了 , 再 想 的

話 會 讓 我 的 一 些 病 狀 都 復 發 起 來 讓 我 的 以 前 回 憶 忘 掉

, 才 能 像 未 來 看 不 是 嗎 ? 我 說 的 這 些 是 對 的 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