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8:28:27♥ 傻 气 ♀ 琳 琳 ♥

擔 心 乾 咩 搗 蛋 的 話 ~★

咩 晚 上 凌 晨 看 到 妳 生 病 了 我 好 難 過 唷 !

不 知 道 怎 麼 去 關 心 妳 , 因 為 我 都 不 在 妳

身 邊 讓 我 很 擔 心 妳 的 病 情 , 不 知 道 怎 麼

說 了 , 因 為 我 只 能 叫 旁 旁 陪 再 妳 身 邊 照

顧 妳 而 已 , 只 能 把 妳 托 付 給 我 幫 妳 找 的

男 朋 友 來 代 替 我 去 照 顧 妳 就 是 這 樣 了 ,

因 為 姐 姐 很 少 去 關 心 妳 有 沒 有 過 的 很 好

和 有 沒 有 吃 的 好 和 睡 的 好 讓 我 比 較 放 心

妳 , 也 希 望 旁 旁 在 妳 旁 邊 好 好 的 保 護 妳

讓 妳 不 受 人 欺 負 我 也 會 很 放 心 的 繼 續 往

我 要 走 的 路 和 未 來 的 方 向 , 不 讓 妳 這 個

妹 妹 擔 心 我 未 來 的 路 要 怎 麼 走 才 比 較 好

不 是 嗎 ? 也 希 望 妹 妹 能 過 的 比 姐 姐 幸 福

那 我 就 很 高 興 了 , 而 姐 姐 也 不 希 望 失 去

妳 這 個 妹 妹 , 因 為 我 也 不 想 讓 妳 太 擔 心

我 的 事 情 , 也 希 望 妹 妹 的 身 體 能 照 顧 的

很 好 , 才 不 會 讓 姐 姐 這 麼 操 心 的 為 妳 擔

心 的 妳 的 身 體 , 也 希 望 妹 妹 的 身 體 能 趕

快 恢 復 好 , 讓 姐 姐 能 看 到 妳 康 復 的 樣 子

, 讓 姐 姐 很 快 樂 和 開 心 的 起 來 ˙ ˙ ˙ ˙

最 擔 心 妹 妹 的 身 體 的 小 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