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1:00:13♥ 傻 气 ♀ 琳 琳 ♥

我 難 過 哭 了 ~★

我 最 近 好 煩 到 一 直 哭 , 忍 著 不 讓 眼 淚 流 下 來 真 的 好 想 大

哭 一 場 阿 真 的 很 煩 阿 , 我 不 知 道 現 在 要 做 什 麼 才 好 呢 ?

我 的 心 理 一 直 放 不 開 一 些 事 情 , 我 也 不 知 道 怎 麼 講 才 好

阿 真 的 煩 死 了 , 為 什 麼 老 天 爺 要 欺 負 我 阿 , 讓 我 無 法

在 待 在 這 生 活 上 了 真 的 讓 我 想 不 透 捏 ! 真 的 想 不 透

我 心 裡 到 底 在 想 些 什 麼 事 情 讓 自 己 的 煩 惱 越 來 越 多

的 去 處 理 好 多 事 情 阿 , 所 以 讓 我 無 法 不 大 哭 一 場 ,

想 哭 又 哭 不 出 來 , 而 且 老 天 爺 為 什 麼 要 這 樣 的 欺 負

我 才 甘 願 阿 , 為 什 麼 老 天 爺 不 給 我 好 好 的 大 哭 一 場

呢 ? 每 次 想 哭 都 把 內 心 的 話 藏 在 自 己 的 內 心 裡 面 的

深 處 不 讓 人 知 道 我 心 裡 面 在 想 些 什 麼 事 情 , 不 然

他 們 問 起 我 又 為 我 擔 心 和 關 心 我 和 煩 惱 我 一 堆 事

情 而 無 法 專 心 讀 書 還 有 工 作 等 等 之 類 的 事 情 真 的

好 想 哭 唷 ! 為 什 麼 就 是 不 給 我 掉 眼 淚 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