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9:30:03♥ 傻 气 ♀ 琳 琳 ♥

愛 情 的 話 題 ~★

我 不 需 要 一 個 不 愛 我 的 人 在 傷 害 我 的 心 好 嗎 ?

我 承 受 不 起 阿 , 我 不 想 在 被 愛 情 所 困 了 , 我 真

的 好 煩 阿 , 我 也 不 想 交 太 多 男 朋 友 了 , 因 為 我

已 經 受 夠 了 , 真 的 不 知 該 怎 麼 寫 下 去 文 章 了 ,

讓 我 好 煩 和 想 消 失 在 世 界 上 唷 , 我 也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我 會 打 這 句 話 , 我 也 不 知 道 我 心 裡 面 在 想

些 什 麼 事 情 都 讓 我 想 不 透 什 麼 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