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2:03:47♥ 傻 气 ♀ 琳 琳 ♥

只 能 抱 著 你 《 梁 靜 茹 》 歌 詞 ~★

好想這樣抱著你 我知道你有些在意

給他傷了心 才想到可以找你

好想這樣抱著你 我知道你現在傷心

想有人陪你 只是如此而已

*你知道 我明瞭 抱著你

 我(你)的淚 卻為他而掉

 你知道 我明瞭 抱著你 溫習擁抱

 你知道 我明瞭 抱著你 我的心有些動搖

 你有的好(他有的好) 他做不到(我做不到)

 還想他(也許他) 可能等我回家(等你回家)
 在我們(你們)相識的樓下

 還想他(也許他)

 可能撥我電話(撥你電話)留話

 還愛他(你愛他) 我從沒懷疑過(沒懷疑過)

 今晚心底的掙扎 我不說你明白嗎*

只能這樣抱著你 我知道你有些在意

給他傷了心 才想到可以找你

只能這樣抱著你 我知道你現在傷心

想有人陪你 只是如此而已

REPEAT*

我不說你明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