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7 22:10:46小周

我累了...所以感覺麻痺了

記得我曾經說過.....
"小時候...總想快快長大.....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做好多好多事情
長大後....確希望回到小時候.....因為那才是真正純真的時代"
現在的我..依舊希望回到小時候........
因為真的無憂無慮.....
為什麼要這樣的自私自利......
難道這樣就能真正保護自己嗎???
我真的累了......
所以我慢慢要回復到本性
想什麼...說什麼......
反正無論我怎麼做總會遭受批評......
客套...說難聽一點..還不是為了自己...也為了不撕破臉
我想在外面住的這一年裡.......
房子的事...都我再處裡......
你們說...我可以分給你們啊....
但是看到哪裡出問題了...哪裡怎樣了...
你們叫的..永遠是..."小周"
我能夠交給你們處理嗎???
有時候我比較忙...
稍微暗示...
結果一個星期..兩個星期...
問題依舊沒解決...
最後...還是我得收尾.....
那天聽到老媽跟我說的那些....
我想...我真的無話可說了..
既然你們都這樣覺得......
或許...我不需要在管那麼多.
我行我素........
無須在意你們的想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