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4 17:46:10

寫心酸的

就這樣。
只是覺得沒來這邊講話感覺很不對










昨天原本防火牆解體..網路整個斷
絕望一晚之後
不知道為啥今天又接回來了

Every second I waste is more than I can take...BullShoooooooot!

我悶到要爆了 怎麼辦?

拍賣有好多東西想買..亂標
真糟糕 要是得標就爽了
媽咪啊 對不起啊(跪)

(後 煩也! 她很精 甚麼都猜的到...是怎樣)

再見喔 我要去唸書 唸 輸 唸 輸
不然有人會唸我 然後我就SAD


PIC-ROB 我愛這種極簡LOOK 好搶眼!
頭型好的男生都該去弄個馬鬃狠狠秀出你的完美圓曲線啊 不然對不起父母生給你的PERFECT HEAD~XD

下次貼JOE 有味道的東方型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