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3 17:31:32

孔子騙人啊。

歐歐 我把Cobits看完了耶
結局實在是有點牽強啊
Hmm..算了 唧 琴子 絲茉茉你們最可愛 我愛你們XD

今天在學校給梁梁抱了一下!
媽啊爽耶
他湊到我面前時還小鹿亂撞了一下 (其實鹿已經被撞死了..)
結果地理果然就考了一~百分歐!!北美洲萬歲啊~:P
梁梁是個大正妹!!!我想貼他PIC!!...再去問他好了
哈 人家會不會以為我是變態阿
噯唷沒關係啦 正妹借我抱一下嘛~X^D
梁梁說他有俄羅斯血統耶耶耶 (雖然大概只有1/16左右?我猜的)
哈哈!!寶貝!!我要定你了!!來八來八到我懷裡吧~(心)

話說今天理化我又上到一半就跑回來..
今天的課太無趣啦 生殖和有機物熟到快爛掉了..而且又有畸X人在 噁心!!
但是考試的時候我好想睡 以至於答案一直寫錯= = 好糟糕

其實今天還滿背的耶
早上明明準時起床 換個衣服居然又睡著
睜開眼睛的時候 OH!SHOOOOOOOOOOT!!! 七點多了哈!!??
趕快衝去學校 到了才發現我沒帶錢包 然後又開始飆雨 傘我也沒阿阿阿~
糾察隊又不知道在用DV拍甚麼鬼 生活日記嘛?
兩列在校門一字排開 好盛大的迎賓隊伍 我一個遲到鬼就大搖大擺從鏡頭前晃過去 好貴氣(?)
唉 但是沒皮包好慘 身無分文
去劉毅還要跟人家搶張悠遊卡來用 活像個難民

然後啊 剛剛在整理一些有的沒的考卷
還在那邊得意 哈 好像都考的不錯耶
那麼想的同時!!馬上就有一張40分的數學考卷飄下來!!!
甚麼鬼啊!!丟死人了!!
還是國二的勒
不是說40而不惑嘛!!!我40了怎麼還一堆疑惑啦!!???
孔子你說謊ˊAˋ


PIC-大正妹Avril!
(話說我上一篇的圖還沒補喔= =..算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