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3:54:44優☺

凌晨 ♥



   現在時間 , 4/16 凌晨三點整
   (補打)



   我前天凌晨跟肉閨聊玩天都已經快早上了
   然後我沒吃飯 我就去煮了一碗泡麵吃

   吃玩差不多都早上了
   因為我有聽到公雞再叫

   然後吃飽飽不能睡覺
   我就在逛報台

   逛玩之後 就去睡了
   肉肉有提醒我要刷牙
   嘿 我有刷哦``

   然後差不多早上快六點
   開始睡 _______ *

   睡到隔天下午快五點
   四點多吧

   然後弄一弄
   有為仁兄跟我借錢
   就為了要買禮物給他女朋友
   聽到 就很感動呀`
   好啦 小錢
   就借你

   然後事情弄好 我就回來了
   回到家吃飯
   電腦也沒碰
   看一下電視
   我就又睡了

   整個就是豬

   然後睡到現在
   凌晨兩點多 起來玩電腦

   我現在想打最近的一些事
   看我想到什麼 就打什麼
   反正無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些事情要絕望到底才看得透.
   或許吧. 真的就是這樣子

   其實有些人 給我的感覺
   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好
   原來那都是我的以為
   埃 沒辦法 我不認識他們 也不了解他們

   聽情歌打報台
   感覺就好幸福

   但有些情歌
   聽了 .. 聽了 就會越聽越難過

   因人而異吧
   見仁見智

   幾天前 我才因為些原因
   在那邊不高興
   可是事後仔細想想
   沒差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多跟別人聊天
   就會有更多啟發
   就不再是 自己一方的想法

   然後你就會看開
   看開很多事

   或許下次在遇到這種事
   你可能還會有點在意
   但下次一定不會再不高興那麼久

   因為你知道 為了這種小事不高興
   挺不值得的
   不要把生活的重心都放在那件事身上
   這樣不好.

   你要知道 身邊還有一群默默陪著你的朋友 ...
   
   我不知道你們抽煙是為了什麼
   不過如果是因為無聊或太閒
   這樣的話 我不喜歡
   尤其是在我旁邊抽煙
   要抽 可以 但要叫我旁邊等你們
   但不要 在我旁邊抽
   我不歡煙味
   好不好?

   但我還是喜歡你們有健康的身體
   
   其實有時候 我會很討厭自己不會打撞球
   真的真的很討厭 ..
   那樣讓我覺得 我跟你是不同世界的人
   你的生活重心 有一半都在高竿吧
   呵.
   你的另一半就會分成好多
   有朋友 有家 有娛樂
   至於我的話 就省省吧
   
   常常告訴我 好無聊
   摁呀 我不知道重要到底多重要
   無聊到底多無聊   ?

   我不喜歡你每天都這樣
   漫無目的 有時候逛逛夜市
   出去玩玩 都很不錯呀
   或許你會說 沒人約 或不喜歡
   那沒關係 我不會怎樣
   安全開心就好.

   沒開口的話 怎樣才能懂 ?

   對不對?

   我跟很多女生聊天
   也跟很多男生聊天

   聊久了 才知道
   原來
   並不是每個女生都這樣
   男生也不是都一樣的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男生 也有這麼樣子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
   
   XD


   好啦 這篇文章
   是我絞盡腦汁 打了快一小時的時間
   才完成的.

   四點了 ...
   早上了 ...
   好啦 早安^^


   其實
   有些時候的感動
   不是因為言語 或 文字 ..
   又或是行動

   有時候 默默的付出
   才叫人最感動!

   對齁 ?
   來點掌聲吧 ________*   



   
戰鬥力百分百*滷蛋 2007-04-16 07:05:16

哈 好想你呢

  看你完ㄉ很開心

  很棒歐 加油︿︿

版主回應
你不來留言 我都以為你忘記我了呢
我也超級超級想你的
是啊 ! 最近很開心 :)
你什麼時候要跟我出去玩啊 ^^
2007-04-16 17:5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