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19:52:08優☺

能不能。

 ﹡ 能不能  ,  溫嵐 / 鐵竹堂 *


 摁 _ 看看  ˙ˇ˙


  Jason:
  第一次當我見到妳 妳說妳緊張的忘了呼吸
  記憶裡 我只想玩玩而已 在一起 沒想過這問題
  妳說妳從來沒有忘記 我們第一個夜裡 我一邊說愛妳
  一邊喘著氣 Sorry 我愛妳 是指妳的身體
  我不知道 妳的需要 妳對我的要求我從來沒做到
  啊~ 妳怎麼受的了 啊~~
  [ 但我總是見到妳微笑 痛苦總是往肚子裡吞掉 ]
  [ 只希望有一天我能明瞭 妳的好 ]
  我假裝對妳不在意 假裝失去我的記憶
  為了隱藏以前痛苦回憶 我選擇放棄 放心去愛人的權利
  因為我不相信自己 不相信妳
  不相信一句話叫做真心真意 我選擇絕情絕意
  妳把我當作情人 我卻把妳當作敵人 我的人生 就是充滿猜疑忌恨
  不要浪費精神在我身上尋找永恆
  執迷不悔只會再妳我身上造成一道道永遠的傷痕 Baby

  Landy:
  [ 能不能就對著我說愛我 能不能就陪著我天長地久 ]
  [ 不要對我若即若離 讓我傷心淚流 ]
  能不能就對著我說愛我 [ 能不能就陪著我 一直到最後 ]
  [ 從今以後剩下的路 要你陪我走 ]

  Jason:
  妳一定覺得我壞 誰都不愛 隨妳去猜 我是在什麼心態
  面對妳給我的愛 妳對我好 我就對妳越壞
  但我心裡 一直有聲音跟我告白 它說不能沒有妳的存在
  好怪 想愛 卻又說不出來
  為何心軟 為何心軟 [ 為何妳從不會對我心煩 ]
  已經有了答案 我卻不敢去看
  面對妳不再反感 我發現我冰冷的心感受到妳的溫暖
  該怎麼辦 我現在愛妳會不會太晚
  [ 妳是唯一 我想和妳在一起 不想再和妳分離 ] 喔
  就算外面的女孩子她們叫我Baby-by
  在我心底只有一個老婆叫做Vicky-cky
  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我知道怎麼做 我不會一錯再錯
  [ 忘了以前痛苦的過程 我們要的只是結果 ]
  妳問我會一起多久 我不知道 大概一輩子夠不夠
  [ 牽著妳的手往前走 ] 我只聽到妳說
  
  Landy:
  能不能就對著我說愛我 能不能就陪著我天長地久
  不要對我若即若離 讓我傷心淚流
  能不能就對著我說愛我 能不能就陪著我 一直到最後
  從今以後剩下的路要你陪我走    



  


  能不能
  就一直到最後 ?


  呼呼 ˙ˇ˙
  聽到音樂 , 突然有那個想複製給你看的 feel .
  
  


  ﹡

  

  很特別 , 我跟你兩個人真的不同
  我們對待彼此的方式都不同
  但都可以很開心的接受
  我的付出 你的付出 我們彼此都知道
  最了解我 最了解你 是你是我吧 ?!
  雖然我常讓你無厘頭 , 讓你傷透腦筋 , 讓你很受不了
  你從來不會對我心煩 !   我經常幼稚的連自己都無法接受
  但 , 你總笑笑的 讓我覺得你很好
  今天過馬路 , 你記得我說什麼嗎 ?
  呵 .. 離不開了
  不想想太多 , 我們要的只是結果
 
  
  今天和你一起翹課 , 早上到高竿 , 摁 , 聽你那些朋友的話
  還蠻開心的 , 真的 , 我相信他們 當然也相信你
  我也真的第一次看到有這種人
  你 對 就是你
  很少男生有女朋友 , 還真的會戒煙的 !!
  好多人告訴我 , 蔡哥 白耿豪 還有你那些朋友 ^^
  很多很多男生 , 都會忍不住偷偷抽個幾根
  但 你不會 !
  真的。

  雖然 , 我常任性 , 你都會很好的安撫我
  我知道自己的選擇是錯的 , 你總會替我想
  觀察也細心 , 唉 你人很好 !

  但 , 我總猜不透你在想什麼 !!

  你知道嗎 ? 心事不說誰知道 ?
  對不對呀 !?

  所以啊 ~ 你就老實一點囉
  拜託 , 我什麼都麻可以聽

  管他是什麼階級 , 只要你肯說 , 我一定聽 *
  常和你聊完電話後 , 心理還是覺得空虛
  是我想不到你的想法
  你在想什麼 ? 是你最常問我的
  讓我告訴你 , 真的真的沒有呢
  如果有 , 我一定會告訴你
  我這個人藏不住秘密 , (自己的)
  當我有話 , 一定三天三夜都讓你聽不完

  跟你在一起後 , 我都有很聽你的話
  翹課就是很大的例子
  現在精靈他們要翹 , 我都會自己告訴他們
  我想回教室 , ( 雖然我翹你不會知道 )
  但我不會騙你 , 答應你不翹就不翹
  我都有做到 !

  你還會教我寫字 , 呵 ~
  我有時候無聊也會練字
  我們也不小了 , 開始懂什麼是對錯

  如果 , 我有說些什麼讓你不高興的話
  或 , 做了哪些讓你不開心的事
  請你原諒 , 還有告訴我
  我會檢討我會改進 , 之前你的信上 .. 也這麼寫
  現在換我這麼打 !

  愛你 ^^~

  
妞妞 2007-01-29 14:14:13

要不要這麼幸福啊,小鬼ˋˊ

都忘了我摟
唉我老了
畢業了,沒人要了

咳咳!

版主回應
哪會
我要欸
校慶我都沒看到你 :(
真是沒緣啊
2007-02-02 16:31:57
鴨鴨 ** 2007-01-20 17:11:54

乖乖的 快樂的 看你這樣就好開心^^

版主回應
真的齁 .. 謝謝你
等你回來陪我玩啊!
2007-02-02 16:30:45
2007-01-07 20:35:41

呵呵..
小優現在很幸福..
那就要一直幸福下去噢 ^^

版主回應
呵 哈哈
好開心哦 !
被你一說 又更幸福了 >ˇ<
2007-01-12 15:3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