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20:36:29優☺

愛面子。

  


  Yo ` 好一個好男人啊 !  



  酷餒 , 整個氣概跑出來了 !

  跟我差不多而已啦。


  ﹡


  每次,表面上都很不在乎
  每次,想笑都不笑
  每次,都ㄍ一ㄥ住

  每次,  都很愛面子  。


  我就是想要看你笑嘛。
  好幾次都想辦法逗你開心
  好幾次你給我耍冷門

  愛面子 ! 愛面子 ! 愛面子嘛你 !
  你笑的樣子很可愛啊 !
  幹麻不給我看 !    生氣  >口<  

  ( 嘿嘿嘿 呀 嘿嘿嘿 )
  ( 吼吼吼 呀 吼吼吼 )
  ( 不囉唆 呀 不囉唆 )

  Ha .. 對 !
  不要囉唆 *

  下次,不給我看,我就都讓你笑不出來。
    @ × @

  


  

  最近,老是很愛想東想西  
  很沒安全感。

  昨天又地震 !  

  我很怕地震。

  天搖地動完後,我的頭好暈
  感覺還是在晃。

  我超怕,我心理一直默念不要怕不要怕。
  但還是很怕,那時我還在書桌前寫字。
  不久後,我聽廣播,聽到恆春的震度相當於六顆原子彈
  死了不曉得幾人。

  唉 .. 我真的覺得死掉的那些人好可憐
  往往逃不掉這些不可能避免的禍害

  我很慶幸,我還活著。
  
  我希望我可以活到很老,然後很安詳的離去。
  我希望我死後的屍體可以轉交給慈濟
  我希望我的屍體可以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我很有愛心。

  說不定我的心臟很小,肝臟也小,肺也小,
  可能會讓那些人很難研究。
  哈哈哈哈哈

  
╭★瑞♂ 發呆無罪﹢m 2006-12-31 00:16:31

愛面子!?  男生麻~  正常拉
我能體會阿滴=ˇ=   應為我有時候有會裝一下酷酷ㄉ(雖然形象早就沒了)

版主回應
哈哈 , 三八噢你們男生 =口=
自以為酷 @ˇ@
2006-12-31 16: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