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21:56:21優☺

♥ 消瘦





   我算一下歐 .. 六天了
   我已經六天不穩定了

   每天都會噁心作嘔
   吃完東西 就會想吐
   不吃東西 也會想吐

   能想像吧 ..
   想吐又吐不出來的痛苦

   大家都說我害喜
   好笑
   最好是啦
   別想太多

   只是以前夏天會這樣的狀況是還好
   怎麼連快冬天了也會 ?

   


   其實我今天 根本不是順路經過
   我只是想看看你而已
   你認真的樣子 , 很可愛
   真不想打擾你 , 不過呢 .. 還是跟你哈摟一下
   所謂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麻
   哈哈


   埃
   今天都沒有精神
   還一直換衣服 拍照 ..
   就很想睡覺
   但都沒辦法睡

   只好一直玩手機
   還一直玩向機
   還一直自拍

   手機超怕沒電的
   我還帶了電池

   手機一整天都在身上
   大象說 : 我偏心
   哈哈 , 我手機又不能傳簡訊
   
   我只是打好玩的 ! 偏心個什麼啊 ?!

   綠茶 不知道喜不喜歡喝
   笑話 不知道好不好笑
   
  

   每天的願望都一樣
   希望每天都能實現
   
   再等一會 奢望流星會出現 願 如果真的實現 愛能不能永遠 ?
   不管你站著坐著趴著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累了酸了癱了我幫你按摩

   

   我生日的前一天 , 也是小樂的生日
   那天晚上有流星 , 希望我能看得到
   未來還好好多事呢
   要一起完成唷 ^^

   愛你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