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19:58:11優☺

♥ Lucky





   不知道為什麼 !
   今天睡到六點零三分
   弄一弄 , 七點多一點了
   實際上 , 公車是很難等的
   結果
         我一到公車站
   我的公車就來了 *

   Haha .. 太幸運


   
   結果今天一連串的好多事,
   都讓我感到好幸福
   也都好幸運

   哈哈 @@

   星星明天要作蛋塔給我吃 *
   偉棋明天要拿火鍋給我吃 *
   阿滴說是第三第四節嘿
   哈哈哈



   今天去技藝班,
   他們三個男生很好笑,
   說 : 那邊風景比較美
   說 : 有瀑布 很漂亮
   結果
   我們走了一大圈才到
   離開只走那麼一下下

   整個就很好笑,
   我都快被笑死了 *



   能不能走到最後 ?
   就看你給的力量 !

   



   埃
   明天我沒有要上第八節,
   禮拜五也不會去,
   因為   @#$%^&*

   你們想我的人,
   要想我很久很久,
   我會很想很想你們的!


   埃
   這樣我禮拜五就不能看你們比賽了 !!
   真是 .. 衰

   連我家隔壁的小狗都在唱衰我
   你們要很努力歐 !
   一定要進複賽呢 !
   愛你們 , 親愛的 915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