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7:30:15優☺

♪ 摁哼



     靜靜的 !
     也許吧....
     喜歡 想念 一切 失去 珍惜 等待  


     


     每次都在亂想
     然後開始慢慢的悶掉

     我好想對你們說
     可是我害怕無言..
     不懂的人就是不懂
     懂得的人就是懂

     我開始後悔那天晚上做出的事
     我突然覺得很下幹

     
     為什麼要這麼瘋 ?
     你會不會不諒解我 ?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留在跟時間作對
     拜託你不要騙我 ..






          打著打著,
          心好悶,
          雙手直抖,
          我好冷,
          又冒汗     ............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