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1:36:06優☺

☺ 我是小優班長


 真的沒辦法想像 王子飯店 長得如何
 我非常認為這次畢旅 不去可惜
 通常一個人去王子飯店住一晚就要四千以上了
 為什麼不好好把握這次能夠與大家出去玩的機會呢 ?
 
 我今天宣布了 我為了你們要玩G5
 呵 :D

 這是我對自己股起很大的勇氣耶
 不要笑我 ˋˇˊ
 你們每次都只會笑我
 每次都一直笑 一直笑 !!

 我真的是花了很大的勇氣耶 
 唉 , 你們不懂啦


 在王子飯店 我想在走廊上跑來跑去
 那天晚上 我們已經決定好
 要喝× 
 我們還要玩野蠻遊戲 
 哈
 

 哎唷 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可是又很害怕 
 期望越高 失望越大
 
 心想 我的行李一定又很多袋
 好重 我就想哭
 煩欸 我想把我家搬過去
 

 明天又要去鼓保上課
 我是班長耶
 想到就很高興 .. .. ..
 整個很自 high
 


 立正 稍息 小優班長好  @@ 

 白痴 , 我自己在幻想 =口=
 真希望可以實現
 哈哈哈哈哈 :D





                 完。




 最
  聰
   明
    的
     小
      孩
        ^^




下一篇:☺ 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