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23:24:28~公秤的愛~

♂愛的紀念♀

在 最 冷 的 夏 天  你 對 我 說 了 再 見

最 後 一 句 抱 歉  我 們 不 要 在 見 面

看 著 你 的 身 影 慢 慢 走 遠

我 怕 我 會 記 不 住 你 的 臉

回 憶 起 那 年 我 們 去 海 邊

真 誠 的 對 著 流 星 雨 許 願

希 望 我 們 的 愛 情 可 以 到 永 遠

把 我 們 的 情 寄 放 在 雲 端

帶 著 我 們 的 愛 一 起 去 冒 險

一 起 找 尋 我 們 愛 情 的 寶 典

就 在 這 一 刻 我 聽 到 了 心 碎

淚 水 早 已 侵 蝕 模 糊 我 的 眼

我 想 這 一 段 情 不 用 在 挽 回

就 放 在 心 理 深 處 當 作 美 好 的 紀 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