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11:01:23~公秤的愛~

Forever Love

妳 曾 經 

說 過 叫 我 忘 了 妳

叫 我 把 你 從 我 的 記 憶 裡 移 除

妳 說   妳 已 學 會 了 慢 慢 忘 記 

叫 我   也 跟 妳 一 樣 學 習 忘 記

從 以 前   只 要 是 妳 開 口 說 的

我 都 會   聽 妳 的 話   去 做 到 

唯 獨 這 次 我 真 的 真 的 做 不 到

我 知 道 我 對 妳 的 愛  以 造 成 妳 的 困 擾

我 只 希 望 我 愛 的 人  可 以 過 的 快 樂  

現 在 開 始    我 會 把 我 對 妳 的 思 念 

一 點 一 滴    存 進 撲 滿 - Forever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