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22:45:56

暑假

我的暑假只有短短的一個月

整整一個月,不多也不少

比我以前放的寒假還要短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不過,既然暑假那麼短,可以運用的時間也少

是不是更應該珍惜這個暑假

但是,我的暑假以經過了四分之一

我好像也沒做什麼事情耶

頂多把一本書看完,看了一百多集的卡通...

我第一個禮拜是我真正的暑假,通通花在PPS

第二個禮拜的現在,認為上禮拜都虛度了...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己呢

畢竟回到家中,就是宅男一個..

要不是因為我要跟我爸媽去工作

我想我這一個月,除了綠島行

大多數的時間都窩在家裡看PPS=口=

誰叫我想要出去運動的時間都在下雨

從我回到旗山,幾乎天天都下雨

而且有夠準時的,都在下午非常重要的運動時間下雨

一天沒運動,兩天沒運動,之後就不想運動了

其實是自己懶惰,怪給天氣

就算天氣良好,我也會想等到天黑在去

因為太陽很大,很熱....

但是等到天黑,吃飽之後,眼皮也就鬆了...

而且,總會有一個聲音告訴我,沒關係的

反正等到開學過後,你的運動就會再度開啟啦

所以不用擔心,好嗎?

只不過,我的肚子怎麼辦...中年發福啦

日漸增長的肚子,為什麼我拿你沒辦法

而且凸的地方還真機車,應該是所謂的胃凸吧

不知道是我肋骨突出,還是怎樣,很機車就是了。

 

請天空不要在哭泣了,否則,會有很多人會跟著你哭泣。

你笑,我跟著笑,你哭,我才不要哭勒~

上一篇:下禮拜期中考

下一篇:雨過天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