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10:10:06

比賽

嗯,這個禮拜經歷了兩場重要的比賽

班際排球比賽,羽球單打

在過程中有莫名的感動

很喜歡,很開心。

雖然結果是輸了,但過程是美麗的。

 

我喜歡大家團結一心

我喜歡大家為了同樣的事情而努力

我喜歡看大家的笑容   哈哈

個性使然吧,不快樂的我ㄧ概不碰

我還是喜歡開心的日子

快快樂樂的,聊著喜歡的話題

從大家都不熟的情況,到現在有這樣的默契

雖然並不是全部的人都這樣的好

都是一團一團的,或許男生是少部份吧

所以我們會團結,男生總會分散四頭

各自有各自的團體,但回到宿舍,我們就是一群  哈哈

但是,我相信,這樣的情況

會因為時間而有所改變

我最終的目標是希望,全班的感情都能很好

雖然難,但也不是不可能!

 

 

上一篇:沒頭沒尾的感覺

下一篇:現在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