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21:32:59

讀書收穫

 

哈哈哈,讀書計畫實施ㄧ個禮拜了

效果,SOSO

果然一個禮拜把要考試的課本全部看完

很吃力阿,每天時間都不太夠

讀到越後面越不懂

也因為要看的東西太多,很多都翻翻而已

嗯,五天的時間是把全部的書都看完了

但是,假日在做考題的時候

嗯~很多都不是很會捏

解剖基礎果然很差....

老師完全沒教到的課程,讀起來很沒力

不知道哪些是重點...

每個地方都要仔細讀,仔細看

但是,看是看了,有看沒懂

不過唯一還可以讓我慶幸的是

本來之前上課不懂的一些東西

突然給它開竅了

例如:細胞的動作電位阿,

什麼去極化、在極化、過極化阿

鈉鉀氯鈣是怎樣作用的阿,有點概念了

心臟血液怎樣跑,好像也懂了

害我讀到懂的地方,越讀越開心

不懂的地方,就隨便看看(哈哈)

不過還有三個禮拜,可以讓我慢慢記

既然決定要認真了,就認真下去吧

有點喜歡讀書的感覺了

加上,有壓力

(家人少許壓力、阿嬤中等壓力、還有自己給的壓力)

逼自己要讀書~

因為沒考上二技,我就準備去當兵

當完兵之後,對我來說,就不用讀書了

也沒什麼願景可言

所以,犧牲一個月,換來兩年學生生活

之後,犧牲三個月,換來未來生活(執照考)

總之,加油阿,明天又要從頭看起囉

速度應該會越來越快

我姊的方法,果然很好呢

先從課本下手(比較好懂),在看重點(比較好記)。

 

PIC:

感謝奶油提供,因為之前都不讀書

 所以不知道,腕骨有哪八塊。

在已經知道啦(舟月三豆大小頭鉤)

 

另外:

這禮拜很謝謝阿汝的贊助嘿(解剖生理捷徑)

我本來打算全部看完的

結果太多不會只看完一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