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3:59:00

那戀情....

那戀情

就我看來
應該在漸漸萌芽吧

我發現我的觀察力真是有夠低的
大家明明就看得很清楚
我卻還是 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或許我把這些事情看得太簡單了
應該說 根本就沒在注意吧
總是以為就是這樣 這麼單純
原來...沒那麼簡單 真是有夠 優的
要不是在昨天 無意間聽到的一個小祕密
我想 我還是笨笨的 蝦米巄恩災
現在有些文章看出一點端倪了
設一個立場 一些東西就看得懂了 真特別
一樣的東西 第一次看與第二次看 感受不同

嗯 一場聯誼 想不到
效果是漸漸、緩慢的出現捏
要主動出擊 要珍惜
雖然主角不是我 哈哈

但缺點是 不同區 遠距離 見面不易..需要耐心經營
不過這樣可以證明 對於這件事的用心程度
嗯 努力爭取那 得來不易低緣份與情誼吧>___<


嘿嘿 有沒有看見照片上手指上有黑黑的一圈!
那是裡面出血 小瘀青

至於是怎麼發生的 就要怪於自己的無聊

話說某一天 我在用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
發現它正在脫水 我看著它用的非常高轉速在旋轉
我就把手伸下去 瞬間 就變成這樣了
蠻痛的=_= 我也嚇了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