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3:07:22

二十年後。

PIC 某人的屁屁 (其實那是....)


二十年後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呢

”幻想”的故事如下:


聽說 在某某醫院裡 有著一位非常厲害的醫師

迷之音: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見到他一面

據說 他人很好 都不會賺黑心錢

也會很細心的告訴病人病情的一些相關事宜 非常的有耐心

所以大家只要生病 或者一些健康上的問題都會到那家醫院去找他

而他也不厭其煩的告訴大家

但是 到了現在我還是沒見過他的廬山真面目

不知他是高的矮的胖的瘦的 還是... = =|||

終於 有一天 可以見到他的真面目

因為 我生病了 昨晚吃了三碗白飯 一盤燙青菜 三十顆水餃

一塊燒肉 榴槤一粒...結果 腸胃炎...

記得看診的那一天我的心跳還噗通噗通的狂跳呢

很期待他到底是長怎樣...結果...

原來那個人是立恩阿 我的國中同學

他看到我的時候也嚇一跳呢

記得那時候 他國中都不讀書 只顧著玩

聽說在國三的那一年 還... 呵呵...

算了 往事不方便說出口

而且我對於他的故事有些許的了解

他的個性很健談 但是有點白目

他的個性很隨和 但是有點隨便

他有時看起來很快樂 私底下卻...

他有時看起來很樂觀 私底下卻...

他人有時候看起來很好 私底下卻...

他人看起來中規中矩的 私底下卻...

可是 我從來就沒想到他居然是那鼎鼎大名的醫師耶

真是讓我想不到阿。

但是 我現在看著他 對病人很好 也很認真的對待一件事情

就覺得他長大了捏

私底下有約他出來吃飯 他還是改不了那一貫的作風

白目的可以 也幽默的可以....

但是對許多事情有更多的見解 不再像以前那麼吊兒啷噹

有許多自己的想法 能夠照料自己 也能用心的對待別人

不像以前他做過許多後悔的事情

那時的他 有說不出的悲傷 卻又不知能告訴誰呢

他只跟我說 也只跟我吐 他說只有時間才能洗滌一切

我卻跟他說 時間也可能會證明你所在意的一切會越來越濃...

他說他以前有許多的夢想

但是 都被自己丟棄 自己的夢想 因為自己的不堅持

因為自己的懦弱 因為別人的言語

因為...總之 夢想總是被搶走 被丟棄...

好險 這二十年後 我還是如願以償的當了醫師

救了很多人 未來的病人 可以享受我的醫術=_= 邪惡的笑加磨拳擦掌..

我以後還希望可以發明更多更方便的儀器

因為我是個容易貪圖方便之人(簡單來說就是懶)

但就算貪圖方便也不會將所該得到的減少

雖然都是花同樣的時間 蛋能創造雙倍的效果

這是我的理想 人呀 就是因為這樣才會進步

說不定下一個諾貝爾醫學獎就是我

做出可以殺死或者抵抗AIDS的疫苗

我想 國家的未來 就交在我手中了




迷之音:真不要臉 哈哈。


但是 我對自己說 我的夢想實現啦 醫生的夢

精神科 社區服務 是我的興趣呢,至少現在是。
~大媽~> < 2008-02-01 12:01:44

唉 醫生 那從以前就是窩的目標ㄋㄟ 現在 感覺好遙遠

還有希望ㄇ= =

版主回應
你覺得有希望就有希望

你覺得沒就是沒。
2008-02-02 17:15:38
= =憶涵 2008-01-28 22:16:20

什麼東西阿
阿門

版主回應
就想像=_=

當作我忘了吃藥。 哈
2008-01-28 23: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