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2:58:52

一切都好

PIC 嬰兒檯燈= =|||


今年的跨年還真不錯

大家一起去寶來玩

一起泡溫泉 一起吃火鍋 一起喝酒 。

著實令人快樂呀。

但是結束之後 心情突然的變不好

記得有一次 與怡如姐幾個小時的秘密會談中

她跟我說 他發現我有一種現象

而我自己卻沒有發現

現在說起來 自己好像會這樣耶

每次出去玩 活動結束之前跟之後

我都會有兩種心情 會有一些的轉變

不知為什麼 每當活動結束之後 心情就突然很盪

不過維持的時間大概一天至兩天吧

很奇怪 每當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

總會看到一些小文章 會讓自己發出會心的一笑

平常的時候我都不會發現他的存在

只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它就會跑到我的面前

提醒我 你不該這樣子 因為這並不適合你

嗯嗯 現在心情舒坦不少呢。

看看書 透透氣 是抒發心情的很好方式唷。

我猜....

明天又是一個精彩的日子 哈哈。



看了很多的文章

我自己滿喜歡這一篇的 分享給你們 呵呵。

內容如下:

開始是好的,結束是好的。

相聚是好的,離別是好的。

一切都好,一切都是你生命裡珍貴的經驗。

是因為這些無可取代的經驗,造就了獨一無二的你。

而人生的價值,就在於那些走過的路,做過的夢,有過的回憶。

所以,快樂是好的,悲傷是好的。

愛著他是好的,不愛了也是好的。


陸續新增 我的文章多得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