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00:57:49

撒手人寰。

小小道路上..

我看到一條過長的煞車痕

還有一大片血跡..

以及殘留下來的東西..

倒在那邊的人 竟是我的親人...

人是這樣的脆弱..

最近的心情總是大起大落..

總有一天我會生一場大病...

快樂與悲傷,悲傷佔了大半..

其餘的只是零星的快樂而短暫

回到家之後 還是虛空,還是傷心。

難過和無奈的我 已不願再多說什麼...

別人在我們心裡種下哀淒的種子

萌芽的速度驚人,但時間一到 還是必須將它剷除...

並不能讓它停留太久,眼淚雖已流光..

但...該說的話都說了 我想 也了無遺憾了吧..

你的面容竟是如此快樂..

死後,你在微笑而你周圍的人都在哭..

好哀傷,看著一大片的人 斗大的淚珠 就這樣滑落..

讓人看了真的不禁鼻酸..

只是...悲傷會過去,時間會沖淡一切..


這幾個禮拜 真的發生好多事情..

心碎的程度難以解釋

聽妳訴說著那椎心的痛,我能了解。


我表達自己情感的方法還是不夠多..

偶爾向朋友分享,也是不錯...

不過還是最常靠文字的力量抒發自己的心情

越來越喜歡寫心情日記

這真的變成我紓解壓力的一帖良藥

若沒有它,我真不知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快樂 還是必須圍繞在我身邊

我要善加利用他出現的時間,

感染自己也感染別人。